小說愛好者,歐美圈跳進來產糧食的新手。DC,MARVEL,都是心頭好。牆頭很多,非常多。致力於成為一個表面善良守序但內心混亂邪惡的寫手
主站:http://tuanuu.tw/

#cwt 今天公主抱了好幾個妹子。還把千秋桑抱回了自己的攤位。完全的自肥行為

猿猴麵包樹千秋:

發生了意外於是CWT的新刊開天窗了。讀者朋友還是很耐斯地過來饋贈食物。

『這罐雞精給獅子辛苦你做設計,這罐給精靈也辛苦你了,奇多給千秋的朋友。』

『千秋我呢?』

『這顆糖果給你,是傷害。』

窗本的作者能得到的就只有傷害。

糖果好鹹,鹹得像眼淚。

深夜solo一人電影看了牡丹柯林。不上不下的片,不會是我的坎城最佳導演獎得主。身為sex object的柯林裸露鏡頭竟如此之少,到底那些魅惑鏡頭都被劇組藏到了哪裡去。

以及人生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的公主抱。直接被逸桑從椅子上拎起來,強壯地抱回了自己的攤位。

大家請溫柔對待臉皮薄如紙的廢人。

评论
热度(56)

© tuan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