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愛好者,歐美圈跳進來產糧食的新手。DC,MARVEL,都是心頭好。牆頭很多,非常多。致力於成為一個表面善良守序但內心混亂邪惡的寫手
主站:http://tuanuu.tw/

關於長傳達陣的CP向

佔TAG致歉

關於文章的CP向,早期剛入圈的時候,因為太喜歡超蝙兩人間深刻的羈絆與情感,一時熱情的衝動下,就開始著手寫"長傳達陣"這篇文章。


因為起初創作的時候,還在懵懵懂懂嘗試摸索及架構著他們的世界,所以文章前期,雖然有讀者來詢問我文章配對CP的方向,我一直都沒有辦法給直接的回應,而只能模稜兩可的解釋,這是因為我自己在該情況下還無法釐清自己的想法。


為此讓一些讀者因此對於我的創作內容有疑與不安,此部分都是因為我個人的處理方式與態度,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只是隨著加入同人圈創作的時間較長後,在與圈內作者的交流與灌溉下,我發現個人喜歡的是超蝙,同時確定了最終文章的方向就是超蝙。


後期創作中,在樂乎上同樣有多名同好對於配對方向進行詢問及關切提醒,為了不要讓閱讀的人閱讀觀感不佳,所以在徵求朋友意見後標了「超蝙超」但沒想到還是造成了部分讀者的誤解。

雖然有點題外話,其實最早在隨緣居初次發文的時候,懵懂的我根本對於cp的涵義甚至都還未釐清,文章初始時,還不小心標了無差(天啊!),為此對於讓誤入的讀者我感到很抱歉。也謝謝一直相伴至此的你們,愛你們喔!


經過幾番思考後,決定寫此篇公告作為想法的佈達,這篇「長傳達陣」CP向確定是「超蝙」也只會有「超蝙」肉喔!


因此接下來的發文,還有SY的文樓那邊的標題我都會去修改,同時我自己的主站,也會找時間慢慢修改標題。


謝謝大家提供的意見及聲音,創作的道路上雖然一直跌跌撞撞,感謝有小夥伴一直以來的相伴以及支持,愛你們。


评论(49)
热度(64)

© tuan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