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愛好者,歐美圈跳進來產糧食的新手。DC,MARVEL,都是心頭好。牆頭很多,非常多。致力於成為一個表面善良守序但內心混亂邪惡的寫手
主站:http://tuanuu.tw/

repo

repo!!!好長的repo!興奮到原地模糊了!

筠堇年:


看完《空气新刊》,才突然发现明明已经买了三部厚本子却忘记写repo了

讲真我知道小逸 @tuanuu 的文的时候已经是《长传达阵》和《你曾说过的话》网上连载将近结局那个时候了【捂脸.jpg】,买了本子等实体书到家之后花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熬夜看完了。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曾说过的话》甚至比《长传达阵》还要喜欢!我喜欢里面大超和老爷几经波折的灵魂伴侣,喜欢小记者和大总裁的纯纯爱恋,喜欢fjjehieughts【其实还喜欢里面的BDSM肉嘿嘿嘿请再来个十回八回不嫌腻】。最后大超回来直接“干掉”蝙蝠侠的那段我真的嘿嘿嘿嘿嘿嘿。

《长传达阵》这篇文很长,好像也是第一篇我看过的有关于美式足球员【前】的超人设定而且竟然是个会受伤的成!长!超!【开心转圈圈.jpg】克拉克成为超人的心路历程也描写的非常棒!从意外重伤不得不退役的孤独与无所适从感,到勇敢迈出记者的步伐,再到战地记者【这里真的很佩服他,因为战场真的是一个不是心态好就能调整就能适应的地方,战争也不会因为你钢铁之躯而少一点心灵压力】,再到因为无法视而不见灾难而挺身而出的初出茅庐的“超人”,是的,可以说他在某种程度某个方面非常天真,天真在对战争的行为,天真在人性的黑暗。但他还是这么做了。不是因为他不懂,而是因为他认为绝对的武力至少能够庇佑一些人可以不受战争的侵害。这就是我们的克拉克,我们一直以来的超人,他虽然有超级大脑,有各种超能力,轻易看透人性的黑暗与不堪,但难能可贵的是,在知道了这么多之后,超人每一次,仍旧会抱有希望与光明的想法【老爷也是异曲同工的精神可贵啊噫呜呜噫】【天生一对耶】【World’s Finest万岁!】【Superbatforever!】【疯辽】。

《空气新刊》是我从sy一直追的连载,每一次等更新都等得抓耳挠腮抓心挠肺【嘤】。在看到中间有人对老爷欺骗克拉克感情的那一段表示异议的时候,说实话我也想了很久。没错,从正常人或者说开了上帝视角的我们来说,这种行为就是欺骗感情,不能因为他是蝙蝠侠而视而不见,但是后来我想明白了啊!就因为他是蝙蝠侠,所以有这种想法有这种做法真的毫!不!违!和!什么是蝙蝠侠?黑暗骑士,超级英雄,哥谭守护者……这些都是,但他同时也是一个施刑者。为了查案子,为了真相,为了拯救,暗中刑罚威胁甚至色诱等等手段无所不用其极啊我的老爷,睡过最多女反派的,也是他【乖巧中甚至有一点嫉妒.jpg】所以在漫画中他也是独树一帜的【Dark】。……扯偏了,其实我吧,只是想说一句:蝙蝠侠,我女反派我阿卡姆我有情报!来吧!不要怜惜我这朵娇花【蝙蝠镖插脑】……又偏了,其实呢,这本本子,我看完之后,前面所有的印象的情节我统统忘干净了,为什么呢,因为,《歧路•堪萨斯》的太太,竟然,是,ksggvghfifkdhfsngjke【原地去世】【迅速爬起】【给太太递笔】【三角恋多么美好】【求写】【疯辽】。

说的这些好像有些不知所云,不要紧!中心思想:我爱你啊小逸太太我要吹爆你为你打call!【比心】【比肺】【比肾】【比…】【比个我吧】【】

Ps:那本老爷的“dick”快要把我笑死在宿舍了啊哈哈哈哈哈,会出本子吗QWQ。再下本会写什么呢【渴望的眼神.jpg】


评论(5)
热度(8)

© tuanuu | Powered by LOFTER